返回列表 发帖
到底哪里水啊,,都是杭毅的不如贴杭毅去

TOP

XD JM们好.一路美景.一路故事.一路辛苦.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2:31 发表
敬子:zhujiejing2008@hotmail.com

预告片:(敬请期待
73225
工作介绍
左起:吵架的,黑社会的,开红灯区的(大树8好意思,偶稍稍改了下噢,这样能和你家兄弟齐名
哈哈。。后两位的裤腿还是偶相帮翻了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29 发表
EDGE,身材标准没一点坠肉。。。。帅。。嗲。。


就是太矮了点


我们彼此彼此啊,你也是身材标准没一点坠肉。。。。靓。。嗲。。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35 发表
到底哪里水啊,,都是杭毅的不如贴杭毅去


好的,我们转回老战场吧

TOP

F3闪亮登场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34 发表


HHRR兄,我怎么感觉你是想毁我阿

这张照片明明是你的小DC跑焦了,居然说是朦朦胧胧,我倒
不敢毁边缘。。不敢毁人的。。。 反正P了有啥就都贴上来再说了。。。确实跑焦了。。。偶的小A80估摸着该退休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2:28 发表
水兄过生日居然也不请偶和海外吃面哦。。。。


MS是你们脱离了杭毅小分队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36 发表


就是太矮了点


我们彼此彼此啊,你也是身材标准没一点坠肉。。。。靓。。嗲。。




搞得好象我们互相欣赏过一样。。。澄清一下,不是的。。。纯属想象。。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36 发表


就是太矮了点


我们彼此彼此啊,你也是身材标准没一点坠肉。。。。靓。。嗲。。



EDGE,不哭。。。身高不是问题。。气质才是主力。。。你有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