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5 15:33 发表 至于睡袋品牌,睡袋没啥花头,基本上差不多,去迪卡侬买就挺好。尽量买体积小的,不过价格也相对贵些。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英雄 当前离线
排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4-15 16:13 发表 有事走不开,很想参加的。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6:17 发表 你新安江的照片,到现在还没上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6:19 发表 是啊是啊,我也没看到照片呢。 飞蝶,考验你魅力的时候到了哦。 我是已经尽了全力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37 发表 LSD今天很亢奋,鉴定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