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占坑还有效吗
如果有,我来3个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7:54 编辑 ]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也来占个坑!!希望还来得及哦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7:54 编辑 ]

TOP

出来

TOP

奇怪
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暑假作业。替小学生欺负其他同学(年龄在10岁以下),代替学生父母开家长会。

TOP

...好长的队伍啊
真我 真自己

TOP

很美的地方,很好的线路
我和lp占 2个坑
装备齐全,经验丰富
联系电话 1390XXXXXXX

报名格式
ID:zm_max
报名2个(一男一女)max & gin
人民广场上车,有1顶双人帐
手机:1390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2人!很清晰的报名,谢谢!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21:53 编辑 ]

TOP

谢谢领队如此迅速的编辑

TOP

原帖由 zm_max 于 2008-3-26 22:03 发表
谢谢领队如此迅速的编辑


不要谢领队的,应该谢谢论坛的领导和负责人,是他们的辛勤工作才有此效率,呵呵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先占个坑,138XXXXXXXXX``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7 12:01 编辑 ]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26 23:09 发表


不要谢领队的,应该谢谢论坛的领导和负责人,是他们的辛勤工作才有此效率,呵呵

呵呵,精灵啊,不要客气了,貌似,这位驴友谢的本来就不是你啊,呵呵
他以为不锈是政委呢,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