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IMG_1517.jpg (196.88 KB)

IMG_1517.jpg

TOP

小贝凹造型!

TOP

小贝凹造型!

IMG_1521.jpg (195.9 KB)

IMG_1521.jpg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3 12:58 发表


呵呵~4242
下次称呼我小臧好了,嘎嘎~


好啊,好啊
葛么叫你阿朗小臧,还是小臧阿朗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领队也有搞怪的一面!

TOP

领队也有搞怪的一面!

IMG_1529.jpg (192.42 KB)

IMG_1529.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3:18 发表


好啊,好啊
葛么叫你阿朗小臧,还是小臧阿朗啊?


只要侬开心,随便~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3:18 发表


好啊,好啊
葛么叫你阿朗小臧,还是小臧阿朗啊?



可以叫你阿狼小臧德纲么(郭德纲)?!嘿嘿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3:18 发表


好啊,好啊
葛么叫你阿朗小臧,还是小臧阿朗啊?



可以叫你阿狼小臧德纲么(郭德纲)?!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