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17 21:53 发表
千万别下雪,俺装备都是最基本的,取暖只有靠“抖”了……

有暧宝宝呀,不行带个热水袋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估计要穿抓毛衣的了.

TOP

大家的睡袋一定要0度以下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7 22:27 发表

有暧宝宝呀,不行带个热水袋

用水壶就可以了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7-11-18 17:43 编辑 ]

TOP

期待期待中。

TOP

那边气温和上海这边差不多么?

TOP

原帖由 小含 于 2007-11-20 21:08 发表
那边气温和上海这边差不多么?


比上海要冷一点

TOP

提示:以我待在黄山的经验,早晚与中午温差很大。

我周六早晨在清华镇与组织汇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0 21:26 发表


比上海要冷一点

偶还是穿羽绒服吧,不知道会不会太夸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