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LY 于 2006-8-8 10:02 PM 发表
0的~~~~~~~~~XDJM们~~~~~~~~~~把你们的行军路线也贴上来把~~~~~~~等到9.10月份偶也要去~~~~~~~~~~~


FLY 这次怎么没赶上大部队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0:11 PM 发表


JOHN,你的相册里没东西的.
PETER,你的相册是NORA的个人写真集.
无商大哥的有密码.
就哈皮的能看看.


我的还没有开出来给你们看,你看到才见鬼了~~
PETER么,就不要说了,人家这次出去就是NOLA的专职摄影师,我们卡点油,露个脸已经蛮好勒
无商大哥的密码本人有,如果要看,明天告诉你,本人绝不在论坛轻易公布,只在msn上交流,8好意思!!
哈皮最无私,我们的领队吗!!赞一个~~~~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0:14 PM 发表


有些东西拿不出手.要进行一些修改.弄好了再上.你也知道这几天给客户烦死.为了多捞点,怎么也得把他们先服侍好呀.


那倒是,你慢慢来,赚不到钱,怎么生活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16 PM 发表


我的还没有开出来给你们看,你看到才见鬼了~~
PETER么,就不要说了,人家这次出去就是NOLA的专职摄影师,我们卡点油,露个脸已经蛮好勒
无商大哥的密码本人有,如果要看,明天告诉你,本人绝不在论坛轻易公 ...

呵呵,你们的照片都很棒哦,我看了peter的影集,真得不错,哈哈,nola一定很喜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7 10:57 AM 发表
我来了,谢谢大家的关照,玩的很高兴~
LS的问题当然矛头也不好全部指人家英俊的,小心人家朝朝下次的目标就是你哦~~~
当我没说,哇哈哈哈,我是暴民!!!


不对呀,怎么看他的目标都应该是你呀.怎么~~~想转移我们的视线啊!
据实交代,不要转移矛头.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0:25 PM 发表


不对呀,怎么看他的目标都应该是你呀.怎么~~~想转移我们的视线啊!
据实交代,不要转移矛头.


哈哈,有新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0:15 PM 发表


FLY 这次怎么没赶上大部队啊?


哈哈,最近身体不适~~~~~~~~看见你们拍的照片~~~~~~~风景比上次0~~~~~~~~~~~羡慕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28 PM 发表


哈哈,有新闻!


你还是小报记者,怎么这点新闻嗅觉也没有. 赶快回家从修.不然明天不给你上岗证.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0:47 PM 发表


你还是小报记者,怎么这点新闻嗅觉也没有. 赶快回家从修.不然明天不给你上岗证.


人家和朝朝有一腿,怎么会报道呢!!

这个都没看出来,唉~~~白长了一对火眼金睛!!

TOP

JERRY,你的相机哪能嘎好额啦~~~拍的照片嘎清晰的啦~~~~

你把你的照片都给我哦,我需要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