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

DSC_8195.jpg (108.93 KB)

DSC_8195.jpg

TOP

4

DSC_8197.jpg (125.36 KB)

DSC_8197.jpg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48 发表



不用解救了,怪兽聪明着呢,压缩饼干买了一打,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回去跪CPU了,如果这样的话,我们要好好祈祷,祈祷他少跪几个小时吧



什么?买压缩饼干?

我说怎么少了钱呢! 多谢告密,3Q是好同志!

TOP

6

DSC_8213.jpg (123.21 KB)

DSC_8213.jpg

TOP

6

DSC_8216.jpg (134.53 KB)

DSC_8216.jpg

TOP

回复 #262 天奇 的帖子

好搞啊~~~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7

DSC_8218.jpg (124.42 KB)

DSC_8218.jpg

TOP

8

DSC_8220.jpg (105.52 KB)

DSC_8220.jpg

TOP

9

DSC_8227.jpg (120.2 KB)

DSC_8227.jpg

TOP

原帖由 乌咪 于 2007-7-23 16:00 发表



什么?买压缩饼干?

我说怎么少了钱呢! 多谢告密,3Q是好同志!

原来,怪兽藏私房钱在无意之间被你们这样曝光了啊~~~可怜的怪兽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