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RP事件:13号刚到乌鲁木齐的时候,就被告之20号回上海的票早已售罄。退而求其次,买了回郑州的,还剩最后两张卧铺。至于郑州回上海,呵呵,只查到有一班动车,间隔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发车,票,反正乌鲁木齐是买不到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2 09:10
连坐俩天三夜火车,终于从祖国最西回归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2 22:0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还好赶到了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2 23:40
yyHike 当前离线
在飞驰的列车上.jpg (54.66 KB)
下载次数:3
2010-9-23 09:32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赶不上~~~我在那里说,如果我错过了这班动车,以后就再也不来郑州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2 23:42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