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嘿嘿~看谁可爱
macy 发表于 2010-4-16 11:43


这个福狸比我家的那个丑多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大爱的猫头鹰
macy 发表于 2010-4-16 12:03


福狸啦,我家的就是右边那个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妻笼很赞,比看看东京大城市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个福狸比我家的那个丑多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4-16 12:55


原来叫福狸~哈哈,偶还以为是猫头鹰捏

TOP

留念

JP021.jpg (356.09 KB)

JP021.jpg

TOP

一棵樱花树

JP022.jpg (472.32 KB)

JP022.jpg

TOP

和众MM们的合影~~幸福啊

JP023.jpg (429.95 KB)

JP023.jpg

TOP

漂亮的小手袋

JP024.jpg (421.36 KB)

JP024.jpg

TOP

偶受不鸟了~连招牌都那么可爱

JP025.jpg (286.25 KB)

JP025.jpg

TOP

龙猫店里流连忘返

JP026.jpg (375.21 KB)

JP02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