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南4/1日重启土地出让
海南省长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海南的土地足够卖1000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3月又疯涨一轮啊,啥世道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今天看到一个报纸标题:
京城房价飙升,一边骂一边买

TOP

回ls
是刚需,看到合适的就买。
就像汽车未来只会越来越便宜,但不会今天就没人买车了。
早买早住早享受,何况长久来看,土地和房屋都是稀缺资源。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5 09:09

去年的时候,一直建议我买车,我面临着买不起车被同事嘲弄的感觉。在3000元的价格被同事挑起学车。终于在面临买房还是买车的艰难抉择中我把买车的钱省了,买了商房。那个时候也是股市从6120点跌到历史低谷反弹有起色的时候,很显然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股,均不应该听那些不经大脑思考的人,现在终于封住了那些搓我买车人的口。

TOP

车乃低值易耗品 怎么可以和房子股票相提并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车乃低值易耗品 怎么可以和房子股票相提并论?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11:04


本已经快彻底失望,只能以此坚持继续看房的动力,哪想风云突变,这个槛上谁不观望谁傻了,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还以为孤烟前两天已经把房子给办了呢

TOP

孤烟,你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没买到房吗?因为你一直都在观望,而不会出手。

TOP

孤烟,你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没买到房吗?因为你一直都在观望,而不会出手。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8 18:16


人家出过手,只是被跳价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本已经快彻底失望,只能以此坚持继续看房的动力,哪想风云突变,这个槛上谁不观望谁傻了,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17:11



我的策略是 过6月,去看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