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看来26号还得专门找个地方看桂花。 lenell 发表于 2009-9-18 13:47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其实我以前不喜欢桂花味道,后来大学4年,每年这时候都被熏到,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味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8 13:5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表紧的,我们是打牌聚会~~~找个好山好水的散散心也不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8 13:59
上海就有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8 14:58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有大众点评卡的同学可以带着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