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你种了很多啊?
我5个
豆芽不是这样种的
上面要盖一个纱布
“孵豆芽”么
兰儿 发表于 2009-9-5 06:54

额。。。我不会孵
花生虽然发芽了总一股怪味馊馊的,被我全扔了
现在我的黄豆绿豆红豆每天换水,不然水就变质难闻
黄豆和红豆发芽挺慢的,绿豆发芽最快
对了,不知道红豆发芽出来叫什么?
好像没听到过红豆芽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额。。。我不会孵
花生虽然发芽了总一股怪味馊馊的,被我全扔了
现在我的黄豆绿豆红豆每天换水,不然水就变质难闻
黄豆和红豆发芽挺慢的,绿豆发芽最快
对了,不知道红豆发芽出来叫什么?
好像没听到过红豆芽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6 23:14

红豆秧?红豆用个长颈的容器来养,我觉得会比较好看,要不像我那样的,中间要竖一硬物。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夜色朦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两天没换水,这个豆子好象也有点臭掉了,不过豆子衣服都脱掉了,现在裸体了

TOP

夜色朦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6 23:41


这个已经是深夜了吧

TOP

两天没换水,这个豆子好象也有点臭掉了,不过豆子衣服都脱掉了,现在裸体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7 08:39



你家豆子裸泳ing

TOP

两天没换水,这个豆子好象也有点臭掉了,不过豆子衣服都脱掉了,现在裸体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7 08:39

发芽了以后都会蜕皮裸体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都是叶子,我也弄点花出来~~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9-6 21:14


很漂亮呀

TOP

额。。。我不会孵
花生虽然发芽了总一股怪味馊馊的,被我全扔了
现在我的黄豆绿豆红豆每天换水,不然水就变质难闻
黄豆和红豆发芽挺慢的,绿豆发芽最快
对了,不知道红豆发芽出来叫什么?
好像没听到过红豆芽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6 23:14


我的好像还可以,今天早晨来一看
哈哈都长得很高了。
一共两根窜高了,各有2片叶子。
angela的更高,我的还矮一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倒,还有叶子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