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啊?你种了很多啊? 我5个 豆芽不是这样种的 上面要盖一个纱布 “孵豆芽”么 兰儿 发表于 2009-9-5 06:54
TOP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额。。。我不会孵 花生虽然发芽了总一股怪味馊馊的,被我全扔了 现在我的黄豆绿豆红豆每天换水,不然水就变质难闻 黄豆和红豆发芽挺慢的,绿豆发芽最快 对了,不知道红豆发芽出来叫什么? 好像没听到过红豆芽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6 23:14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夜色朦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6 23:4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两天没换水,这个豆子好象也有点臭掉了,不过豆子衣服都脱掉了,现在裸体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7 08:3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都是叶子,我也弄点花出来~~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9-6 21:14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