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 这样的话这个帖子应该放到“凯旋归来”版块,就没人去讨论这些问题了,既然放在“摄影天地”版块,就要从摄影的角度来好好的讨论讨论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6-3 12:53

呵呵,纯属没话找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发现了,你们的等级就是这样版聊来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12:56


版聊很开心的
属于批情操的最佳模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恩 有些东西,放在特定的环境下,就很有讨论的必要的了

TOP

版聊很开心的
属于批情操的最佳模式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13:12


支持批情操,看热闹也老开心的,就是字码得太多有点晕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发展有些意外

TOP

人其实很矛盾的,说起来是一回事,做起来又是另外一回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感觉像宝丽来的相机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2 14:40


你这么说,拍摄的人要伤心死了

TOP

不过这次是我盖得最高的一次楼了,也是盖得最认真的一次楼,以前都是一楼5张,甚至10张,这次本着严肃对待摄影的态度,严格控制在一楼一张。
再借着吵架的便利,人气旺了许多,很有成就感,想想这一次霞浦,真的值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这么说,拍摄的人要伤心死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3 16:21

呵呵,保不准人家内心还鄙视小三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过这次是我盖得最高的一次楼了,也是盖得最认真的一次楼,以前都是一楼5张,甚至10张,这次本着严肃对待摄影的态度,严格控制在一楼一张。
再借着吵架的便利,人气旺了许多,很有成就感,想想这一次霞浦,真的值了 ...
雨意 发表于 2009-6-3 16:25


LZ跟谁吵架了?

大家都是讨论而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