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恩 这样的话这个帖子应该放到“凯旋归来”版块,就没人去讨论这些问题了,既然放在“摄影天地”版块,就要从摄影的角度来好好的讨论讨论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6-3 12:53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发现了,你们的等级就是这样版聊来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12:56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聊很开心的 属于批情操的最佳模式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13:12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感觉像宝丽来的相机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2 14:40
你这么说,拍摄的人要伤心死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3 16:21
不过这次是我盖得最高的一次楼了,也是盖得最认真的一次楼,以前都是一楼5张,甚至10张,这次本着严肃对待摄影的态度,严格控制在一楼一张。 再借着吵架的便利,人气旺了许多,很有成就感,想想这一次霞浦,真的值了 ... 雨意 发表于 2009-6-3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