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木有pp了么

TOP

貌似没了。..

TOP

有些照片只是好看,有些照片我们可以为它写故事。
其实,这就好比张艺谋后期的商业片和早期的农村片。都会有人喜欢,也都卖座,就看各个欣赏的人的自己的喜好和角度了。
不过,拍商业片其实要比拍文艺片简单,只要有足够多的钱,买好的设备,请大牌演员,技术人员就可以出片。但是好的文艺片却是需要导演自生的功力。
摄影也一样。

推荐一个人的作品:用傻瓜机拍照的摄影大师——森山大道

TOP

不过,拍商业片其实要比拍文艺片简单,只要有足够多的钱,买好的设备,请大牌演员,技术人员就可以出片。但是好的文艺片却是需要导演自生的功力。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1 11:16


所以黑白人文的更加好看,而且有看头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时光悠悠说的在理...学习了~~

TOP

我也喜欢黑白的人文,可惜D80不能出手就是黑白,要后期。。。讨厌

TOP

这张很有意思..相同的鞋子..哈哈
人模狗样地..
4507587_67766251.jpg
2

评分人数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bluecheer的照片也很有感觉..色调调的很好..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karen那张好玩 我喜欢

TOP

113700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1 09:26
1483654602242696867.jpg

这张蛮有意思得  错位效果 像在提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