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你们都种萝卜了啊,我好象有拿过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8 09:44


萝卜没有跌价
10个小时就熟
正好晚上种,早晨收,不用化肥的

TOP

现在什么帖子都讨论种地的问题

TOP

现在什么帖子都讨论种地的问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8 09:52



粮食问题是当今世界的首要问题啊

TOP

jx_tq.jpg

ks_tq.jpg

TOP

下雨也挺爽的,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希望不下雨,下雨的话我和MACY就不去了!

TOP

我也希望别下雨,或者就下点小雨。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貌似周日还是状态不是很好:会有暴雨

TOP

ms不是很乐观

jx_tq.jpg

ks_tq.jpg

TOP

看来得带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