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1:32 发表 35/2D我很喜欢的 所以虽然和银广有点重复 但是还是收了一个。。。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30 发表 关于毒品 请教性能可以问天大 请教价格可以问小飞 请教药效可以问水王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33 发表 镜子,你不是好奇么 喏,这个就是我的挂啦 哈哈,想不到我也拉了个人进yy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41 发表 本次出游 我相机一共按了479次快门! 各位D80的朋友按了多少快门?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35 发表 居然把师父名号都叫错。。。应该逐出水队。。。算你是初犯。。。就留队查看。。。快点道歉修正!!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44 发表 不是的 陈皮糖在黑板下沙发前的桌上那个勺子里 我最后临走前拿了几粒 连我不爱吃糖的都觉得不错 酸酸甜甜很开胃 默默也说不错,看来大家都喜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34 发表 HR的标准风格,先恶心一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36 发表 腐败分子又来毒害青少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