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22:04 发表

那我呢,什么时候升级啊哭~~~~

级别是升了,但是要升到军长还是要加以时日的~~那是相当的不容易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8:44 PM 发表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DD……好恐怖,当小气鬼和9哥出现在231层楼的时候
后面那亮晃晃的东西是……???

估计那是雨点子,别自己吓唬自己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06:30 PM 发表

捏捏肩膀丫,羡慕哇~~好姐妹就应该这样大~~~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18 09:59 PM 发表
偶升级了,开心的。偶抢个头贴,容易伐,小气鬼啊,你拍的我怎么两眼放光的啊,难道,偶被偶家的咪咪同化了?狗仔队队长:神灯,副队长,小气鬼,队员:小宝,LET'S GO

等明天我再发一点,哈哈,又可以升级喽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英俊你什么时候有空就msn叫我,我把照片发给你

TOP

来张我自己搞笑的

朋友说像“巫师+村姑“

let's get it start.JPG (101.65 KB)

let's get it start.JPG

TOP

大家多多灌水,偶好升的快点,谢谢各位XDJM,小弟偶抱拳谢过.照片要压缩的啊,老麻烦的啊,偶明天专发照片,练极中.

TOP

为什么我的   阅读权限 1  啊 啊 谁告诉我

TOP

呵呵,楼上的,我中午回来看看你为什么阅读权限是1!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