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放毒帖。

楼主,膝盖不是小事情,绝对建议你回来多养养。

否则坏了是终身的。钱多也医不好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16 22:28 发表
放毒帖。

楼主,膝盖不是小事情,绝对建议你回来多养养。

否则坏了是终身的。钱多也医不好的。


是的我也这么想的。要养一下

TOP

丽江夜景

IMG_7974.jpg (272.95 KB)

IMG_7974.jpg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19 发表


是的我也这么想的。要养一下


今天去跑步了...膝盖彻底废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又有pp了,搬板凳去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23:23 发表


今天去跑步了...膝盖彻底废掉...


跑步????你还跑步啊。。

TOP

傍晚,这个时候的丽江,8点的天就是这么亮的。。。

IMG_7940.jpg (267.66 KB)

IMG_7940.jpg

TOP

大水车,在入口的地方,大概是什么标志吧,还看到江泽民的题字

IMG_7957.jpg (269.11 KB)

IMG_7957.jpg

TOP

环保高科技,风力转经筒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9-16 23:34 编辑 ]

IMG_7805.jpg (281.11 KB)

IMG_7805.jpg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24 发表


跑步????你还跑步啊。。


一切为了北疆...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9-16 23:56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