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16 22:28 发表 放毒帖。 楼主,膝盖不是小事情,绝对建议你回来多养养。 否则坏了是终身的。钱多也医不好的。
IMG_7974.jpg (272.95 KB)
下载次数:21
2008-9-16 23:21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19 发表 是的我也这么想的。要养一下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23:23 发表 今天去跑步了...膝盖彻底废掉...
IMG_7940.jpg (267.66 KB)
下载次数:24
2008-9-16 23:26
IMG_7957.jpg (269.11 KB)
下载次数:20
2008-9-16 23:27
IMG_7805.jpg (281.11 KB)
2008-9-16 23:34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24 发表 跑步????你还跑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