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

好孩子2_nEO_IMG.jpg (112.13 KB)

好孩子2_nEO_IMG.jpg

TOP

3

好孩子3_nEO_IMG.jpg (102.42 KB)

好孩子3_nEO_IMG.jpg

TOP

4

奶爸_nEO_IMG.jpg (81.42 KB)

奶爸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8:39 发表



少拿105来毒人……


反正你百毒不侵的
水王的这次也是105VR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8:44 发表



为了看个参数我脑袋还得扭过去……


正好趁机可以活动活动的

TOP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7-28 13:32 发表
茉莉进步好快啊,赞!!我要作毛豆啊

浩浩融融拍的向日葵和莲蓬我也好喜欢
被人夸总是很高兴的事情。。。。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5:28 发表
这个光圈太大景深太浅了的
小飞马。。。。你背得累不累啊。。。快把你夫人放下歇歇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4:52 发表


我觉得逆光拍出来很有味道啊,叶子好象是透明色的呢


顶。。。我基本上也是逆光和侧逆光拍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7:45 发表
局部 45


这张不错。。。

微距无弱旅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7:45 发表
局部
相当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