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7 10:05 发表 一年也就那么一次 呵呵 主要是很清静,相比荷花市场来说 荷花市场那里简直就是被糟蹋了的 WHATEVER实在什刹海边上的一条胡同里,在二楼平台上可以看到什刹海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7 10:22 发表 周末重看一遍他的《走出非洲》,灰常喜欢这个片子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7 10:10 发表 汗,我也不是所有片子都有的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7 10:22 发表 http://posters.imdb.cn/ren-pp/0001628/XF8WYfnLF_1205150471 周末重看一遍他的《走出非洲》,灰常喜欢这个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