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子慧思我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22:30 发表 来了个只笑不答得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6 22:33 发表 这么水到,这么渠成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6 22:33 发表 前面帖子匆匆翻过,不记得当时为啥第一感觉以为是WINNE了,反正有这个迹象。。。 且,KILLY贴图,没有杭州的,仅有历史的,回忆下,老不正可是带相机的。。 WINNE当时好像说过,这次彻底轻装,啥相机都没带:victor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22:32 发表 我知道啊,只是我没有发声音。。 看着他们打迷,那么来劲,怎么好意思打断呢。。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6 22:30 发表 省略1,2,3,就可以翻了。。
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3-6 22:33 发表 你没问我怎么答呢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6 22:36 发表 嘿嘿,前面下注的同学们都没柯南的潜质 只下注,不提供线索1,2,3的。。 排除法,在帖子里已经出现的人,剩下的人物也应该包括老不正,WINNE等。 另外,前面KILLY上的图,在杭州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