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晚上好  我来报道了。..

TOP

还翻页了,水到渠成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9:40 发表
哦。我也随便,我一般没事都可以的。你们决定好了。下周一有事。其他都可以。

我也是电影爱好者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6:53 发表



再试试吧,要还是不行,我就崩溃了……


你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3 19:56 发表

我也是电影爱好者


那么6.1你也来参加好了

TOP

小呗6.1来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应该会出现

TOP

欢迎小贝同学
我有我的young

TOP

欢迎大家都来参加看电影活动。有的时候就不会尴尬啦。
电影节的时候大家还可以组织一起去,蛮不错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20:38 发表
欢迎小贝同学

2人成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