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11 发表


去看看端午的节目。。。


端午我们要么就一起去仙华山腐败摄影游吧?我们买火车票过去,其余的我来安排。
TXM有兴趣吗?有的话,我们现在就计划起来。今天有个叫小F的打电话给我,说要报名参加。我这里还有点其他的朋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20:54 发表
SSS,你61节参加我们的5清吗?怎么没有看你报名阿
最近每个周末都回老家,估计要到7月份才会空点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27 发表


所以我还是放在过街天桥的栏杆上拍的夜景

y

有点意思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1:05 发表
最近每个周末都回老家,估计要到7月份才会空点


一个周末不回去没问题吧

TOP

回复 26615# zephyr_us 的帖子

现在是非常时期、、、、、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0:44 发表
三脚架好贵啊。。。


可以先整个便宜些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1:10 发表
现在是非常时期、、、、、


活动很多的呢
以后有的是机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05 发表


只是奇怪我认识的人都没有这样的
这个文章有些哗众取宠


我认识的有这样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27 发表


所以我还是放在过街天桥的栏杆上拍的夜景





很不错了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1:10 发表
现在是非常时期、、、、、


相亲啊。。还非常时期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