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0:03 发表 晕。。。。xiaofei还关注女性板块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0:04 发表 晚上睡不着,试了一下 各种测光的区别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0:11 发表 这个大小应该差不多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IMG_0254.jpg (220.39 KB)
下载次数:2
2008-5-22 20:1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13 发表 1/8s 铁手呀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0:17 发表 哈哈。。。难得有不是很抖的
DSC_2586_night.jpg (104.05 KB)
下载次数:1
2008-5-22 20:27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0:33 发表 不错。。像是用了三角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