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8:34 发表 回去拉拉看,哈哈,不过我没移动硬盘呢……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18:27 发表 40d还没机会出去试机,只能在房间里拍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7:55 发表 好啊,我们的队伍壮大了~~~ 吃饭可以定包房了 我带个大大的风筝来,我还有套BBQ的装备,不知道公园理是不是方便BBQ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17 发表 那么你帮忙emule一个 6.1的时候我带硬盘去cop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18 发表 今天下午去逛了国子监,孔庙(只是门口拍照) 还去了雍和宫 回头上些pp 就是没有带D80 都是用Ricoh R5拍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18:21 发表 最近在静心中,不活动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9:20 发表 你CRAZY回来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37 发表 北京男人夜生活潜规则(图)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8:04 悦己女性网 男人晚上最喜欢做什么 弗洛伊德发话说“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