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17:45 发表 nnd,里面居然有acer的广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7:33 发表 嗯,看过他们论坛,不错的~~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7:52 发表 哈哈,你现在是不是看到ACER 四个字母就想杀人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7:00 发表 报名情况: Xiaofeim,海外,Judy, HHRR, killy, edge,yedda,两厅*3, young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3:10 发表 童鞋们,周六去打羽毛球啊,然后去扫街~~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3:33 发表 肯定会准备好的了,judy你就放心吧,呵呵,老板把我捆住我也不加班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5:45 发表 嗯,那个不错的,我早就全下载看过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03 发表 海外,这个活动够虐的,可惜我们61已经安排了5清,否则倒是和他们一起去探路去。 2008.05.30-2008.06.01 北昱岭关穿越 ---- 横扫昱岭七十里 http://www.zonboo.com/bbs/viewthread.php?tid=15374&extra=&page=1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00 发表 让小S的挂一起去就没有问题了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20 发表 自闭症的初期表现,这样可不好的哦。以后要孤老终生了。 以后大家还是不要一个人了吧,我们集体去看电影,集体去吃饭,集体去公园玩。那样多好啊。我看了一下排片,最近要上映的夺宝奇兵4还是不错的。 现在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