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翻

TOP

烧饭去咯!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支持游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想去三清……………………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8 11:32 发表
我们4个同事全部吃完,还意犹未尽呢,不过买的时候我差点被后面排队的bs死,他们辛辛苦苦排队等的一个,就被我全买了。

这个是炝饼对伐, 我也很喜欢吃的,不过我们这里的炝饼店关掉了。。。

TOP

哎哟,为了把大腿照的主人爆出来,也不用搭上我家纯洁的狗狗吧。

TOP

怎么都去吃饭拉?每次我上线都是最后一名嘛

TOP

这多页呀!

TOP

我回来啦,刚喂好楼下的2只小狼购

TOP

肚子已经撑得像球一样,哈哈,还要吃,真可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