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班走人,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23:48 发表
我明天18:15的飞机


那该走了呀。。。

现在安检时间很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7 08:03 发表
好像是景深太浅了的
估计是光圈太大了吧


一丝一丝的很清楚,很不错了。。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7 11:01 发表


来达,来达

我的风筝也不小达,还带个彩色飘旗尾翼,很漂亮很BIU达

我们来个放风筝比赛吧 哈哈



啊!!!!太好了!!!

我要放YEDDA的风筝!!!!!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7 11:30 发表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7 13:21 发表
蒲公英


蒲公英还不够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7 13:25 发表
特写


倒。。。你的手指甲修整的还真整齐。。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7 13:48 发表
我也是龙凤胎,我弟就比我白。。。嘿嘿


我也想要个双胞胎哥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7 14:05 发表
推荐个软件

linkideo.com - 用拨号连接的威批恩
从 小众软件 - Appinn 作者:sfufoet
本文用了一些黑话,来躲避“鸡.恶妇.打不溜”,请自行把发音转换为英文。该词来自火星蜥蜴馆。

嘛叫威批恩(V P N)?这 ...


我有疑问,VPN之后,就不是公司自己LAN的IP拉。。

这样在MSN和公司网络之间还得不停的切换啊

不能达到又能上公司网络又可以MSN的效果啊。。

TOP

小飞,,,现在你要称水王第二,没人敢称第一.......看了20多也几乎全部是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