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23:48 发表 我明天18:15的飞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7 08:03 发表 好像是景深太浅了的 估计是光圈太大了吧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7 11:01 发表 来达,来达 我的风筝也不小达,还带个彩色飘旗尾翼,很漂亮很BIU达 我们来个放风筝比赛吧 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7 11:30 发表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7 13:21 发表 蒲公英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7 13:25 发表 特写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7 13:48 发表 我也是龙凤胎,我弟就比我白。。。嘿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7 14:05 发表 推荐个软件 linkideo.com - 用拨号连接的威批恩 从 小众软件 - Appinn 作者:sfufoet 本文用了一些黑话,来躲避“鸡.恶妇.打不溜”,请自行把发音转换为英文。该词来自火星蜥蜴馆。 嘛叫威批恩(V P N)?这 ...
killy (KILLY)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