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夜影鬼魅 (夜)当前离线
排长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20:51 发表 不会..........有严重的心里阴影,也不打算去学~~~~ LXD: 台山岛的水水你灌了么?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2 22:48 发表 没有。。天台山的甘霖倒是淋到了。。。 LX:打水仗喜欢么?有打过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13 12:57 发表 LS:喜欢,经常打!特别下雨天不打伞,老是感冒! LX: 想不出问题,继续吧!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就爱高跟鞋 (蝎子)当前离线
春下秋上 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