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7 14:07 发表



你们都带上psp……


不是打野鸭吗?

TOP

来自海内的两张图片,希望大家警惕,严重警惕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7 14:10 发表


不是打野鸭吗?


是啊,,,psp可以玩的啊,哈哈

TOP

我曾经半夜收到过前一条短信,内容有一点差异,还以为发错了,还回了一条……

TOP

DSC_0629.jpg (55.86 KB)

DSC_0629.jpg

TOP

DSC_0622.jpg (48.67 KB)

DSC_0622.jpg

TOP

DSC_0612.jpg (105.42 KB)

DSC_0612.jpg

TOP

DSC_0604.jpg (79.19 KB)

DSC_0604.jpg

TOP

DSC_0593.jpg (93.22 KB)

DSC_0593.jpg

TOP

DSC_0578.jpg (84.15 KB)

DSC_057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