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22:42 发表 尼康 AF-S 12-24/4GIF-ED 6980 。。。天奇的超广角不便宜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22:52 发表 去香港买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22:53 发表 去的话帮忙带个XZP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22:48 发表 天奇的超广是sigma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6 22:54 发表 有钱淫,鉴定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