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31 发表


偶长得不高,起码没有你高,所以向往高人
偶真的没钱,  起码现在没有,所以迷恋金钱

誓做真小人,不当伪君子


完了,偶被他看穿了....偶说得没错,他是高人....室外高人.............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3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31 发表


是哦,官大一级压死人哦......
属下怠慢了,罪过,罪过.........

师座一向可好,最近有没有泡到CE妹妹?


你也不知道上供几个,就一辈子当小团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6 19:25 发表

不要以下反上.....
当心军法处置.......


小贝自称歌手,怎么不唱两个
辱没了YJ外表,LL歌喉。
师长应该礼贤下士哦
三清的时候应该载歌载舞给TZM助兴才好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37 发表


小贝自称歌手,怎么不唱两个
辱没了YJ外表,LL歌喉。
师长应该礼贤下士哦
三清的时候应该载歌载舞给TZM助兴才好啊

我载歌,你载舞 ,记得不要穿太多就是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6 19:36 发表


你也不知道上供几个,就一辈子当小团吧...


以大欺小,不是领导班子的作风吧。

小团别怕,富贵不能y,威武不能q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6 19:36 发表


你也不知道上供几个,就一辈子当小团吧...


CE---嫦娥,你还要几个啊!!偶也想多变几个奉上,只是俺还没练成你那36变么.............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41 发表


CE---嫦娥,你还要几个啊!!偶也想多变几个奉上,只是俺还没练成你那36变么.............汗

啥年代了还CE长CE短的......小团你落伍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32 发表


完了,偶被他看穿了....偶说得没错,他是高人....室外高人.............


啊,看穿了,不是等于什么都没看到阿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6 19:43 发表

啥年代了还CE长CE短的......小团你落伍了。.


二师兄还蛮与时具进的么.......不就最近你的肉比师傅的都贵了么.........至于这么得瑟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小呗师长载歌载舞
大家下面拍手助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