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4 14:50 发表
貌似现在好多人啊!


是啊~发上去的图片一会儿就让水给淹了……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4 14:50 发表


严重怀疑,跟着青蛙,还能剩下泔水让你吃?




再次征集青蛙清晰无码激情飚饭图

TOP

原帖由 jinxianliang 于 2008-5-4 14:45 发表
最后两张,我感觉中国的高速公路休息站都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三脚架没有,趴在垃圾桶上面拍额………………



貌似当时是晚上,我的相机拍出来的是黑乎乎一片,因为忘记设置为夜景啦。

你倒好,完全是红霞照古楼的美景嘛~~~

[ 本帖最后由 刮北风 于 2008-5-4 14:58 编辑 ]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4 14:38 发表
我也来报道了.....睡到11点的感觉还是很爽的.

昨晚粗粗看了一下照片,发现我这里有很多可以毁人的PP哦~等会晚上一张一张上~

期待期待~~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4 14:26 发表


你有正经的照片?

东淫小拉斯也会有正经照片?
我也不相信!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4:53 发表




再次征集青蛙清晰无码激情飚饭图


照片嘛,我是有,但是鉴于我和蛙蛙的关系,好像有点下不了手!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4:53 发表




再次征集青蛙清晰无码激情飚饭图


这张合格吗?(配音:(青蛙)这一吻我等了20多年啦。额。。。。啊。。。。。)

DSCF0109.JPG (123.69 KB)

DSCF0109.JPG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4:53 发表




再次征集青蛙清晰无码激情飚饭图


对你有啥好处啊,那天关照的大家低掉处理我的照片MS一点作用都没起到
再这样下次不表演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4 14:54 发表



貌似到时我晚上,我的相机拍出来的是黑乎乎一片,因为忘记设置为夜景啦。

你倒好,完全是黄昏的美景嘛~~~


这个我曝光了13秒啦。只要把光圈隔到最小,然后弄个10几秒的快能,不用闪光灯。找个垃圾桶什么的做固定,就可以拍出来了。

TOP

我记得集体照好像在我这里哦....

阿呆貌似走趴了......今天都不来上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