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营地看上去好气派呀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24 发表


水王这次用的是A80??不是你的D80?
是啊。。。。D80没舍得带。。。。CANON A80小DC又时好时坏 。。对焦也不准了。。。。大家凑合看看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2:22 发表
偶来上EDGE.....


开始上裸照了的

TOP

水兄过生日居然也不请偶和海外吃面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22 发表


不是的,我们进了山以后手机就全都没有信号了,一直到最后一天下午上了车以后才又有信号的,这次你是冤枉了sss了,嘿嘿。


我就冤枉。。。活该。。。

TOP

EDGE,身材标准没一点坠肉。。。。帅。。嗲。。

TOP

在某两MM边上擦身而过。。。

IMG_3474.JPG (69.55 KB)

IMG_347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敬子:zhujiejing2008@hotmail.com

预告片:(敬请期待
DSCF0921_nEO_IMG.jpg
工作介绍
左起:吵架的,黑社会的,开红灯区的(大树8好意思,偶稍稍改了下噢,这样能和你家兄弟齐名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4 12:33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朦胧地。。。。同某美女对望一眼。。。。

IMG_3473.JPG (51 KB)

IMG_347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2:31 发表
朦胧地。。。。同某美女对望一眼。。。。


HHRR兄,我怎么感觉你是想毁我阿

这张照片明明是你的小DC跑焦了,居然说是朦朦胧胧,我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