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上跟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2 09:50 发表



啊~见不到tom口中很有安全感的老山羊啦
他可是宣传了很久啦~


跟山羊走很安心的,偶的第一和第二次驴都是跟山羊走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可惜很有安全感的人不去了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2 13:02 发表
可惜很有安全感的人不去了诺~~


我还想再跟山羊走一次呢…… 可是这次他谁也不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2 09:50 发表



啊~见不到tom口中很有安全感的老山羊啦
他可是宣传了很久啦~

呵呵,别听TOM瞎说,我知道的,山羊这家伙也就一般拉,这次去的老九和小可都比他强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2 14:41 发表

呵呵,别听TOM瞎说,我知道的,山羊这家伙也就一般拉,这次去的老九和小可都比他强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9 11:38 发表
大奔报了7个人+4个+1个=12个 会发生流氓群体事件的

你个臭流氓把SLEEPER忽悠到炉西峡去了,我还没有找你算账呢!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20 21:31 发表


因为老山羊不肯去帮宝贝背包,又值我国内外交困之时,所以五一期间我要去监督我们爱国同胞的抵制家乐福的活动,争取把老头老太太中年妇女等都劝到联华华联等国产超市去,不陪大家去楠溪江了,大家玩得开心!

秋天不去就不去了!
可惜看不到传说中的宝贝了!
唉。。。。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4-22 10:29 发表



大笨是做传销的!老子就是大笨的下线!


嘘。。。
其实楼上的CLIFFCHEN也是我的下线!
低调低调哦!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1 20:26 发表
  第二批不给付钱机会啦……

囡囡不去啊?
可惜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