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神来了,又来了个太空人.

我们这里都成天庭了

TOP

怎么所有人都有外挂的? 外挂是插件吗?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24 07:50 PM 发表
是不是已经人满为患了?

你确定报名吗,现在30人,还有3个空位子!如果报名,请明确跟帖报名,我们发碰头会的帖子。到时请参加!

对了,外挂不是插件,是外员的意思!
你也要插件吗,哈哈哈,这个名字好听!
插件~~~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24 08:24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4 07:51 PM 发表
神来了,又来了个太空人.

我们这里都成天庭了

并非一国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4 08:23 PM 发表

你确定报名吗,现在30人,还有3个空位子!如果报名,请明确跟帖报名,我们发碰头会的帖子。到时请参加!

对了,外挂不是插件,是外员的意思!
你也要插件吗,哈哈哈,这个名字好听!
插件~~~



乘你在线,赶紧问个问题:外员是什么意思? 外面的人吗? 我今天刚刚报道,算外员还是内员?

我明确报名,不过我坦白交待,是你们在鞋城的帖子指引我到这里的。在鞋城我还报名了另一个活动(能不能成行还不晓得)。所以,如果此时此刻之后有人报名,就把先我的名额给他/她/它好了。不过我还是蛮想参加碰头会,这里看起来是个好地方,想认识一下战友。

TOP

外员就是非本论坛的成员.或者就是说本论坛成员的朋友

TOP

谢谢楼上神谕。。。

另外除了帐篷,还有哪些是需要统筹的?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24 09:27 PM 发表
谢谢楼上神谕。。。

另外除了帐篷,还有哪些是需要统筹的?

其实,我们是为了方便自己的队员,减轻大家的负重,才说帐篷统筹的。其实最好是自己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实在没有办法的,也许第一次户外,一下子买个帐篷的可能性也不大,那就先我们版主之间帮队员统筹一下,帮你借借,纯属帮忙而已。
其他的统筹,估计碰头会上会说的,估计水啊等东西,可能领队会说的!你们也可以提建议。合理的当然会采纳。

注:如果你参加别的活动的,那么这里就不要报名了。请仔细考虑一下!这样方便我们统计人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理解的外挂,就是报名的人,叫上一个没有报名的人,等于插队一样!

你在食堂排队买饭,排在队伍前面,你朋友可以把饭盆子给你,让你给他买一下。他可以不要排队了!
他的饭盆子,对于你来说,就是外挂。
可能他是这个食堂的人,也可能是这个食堂搭伙的。这个不管的。

呼呼,明白了吗!

你注册了当然不是外挂啦!你是我们的新兵啦!
如果你的朋友来报名这个活动,无论他是否是这个论坛的会员,可以挂在你身上,那比你后面的人报名先了!

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8-25 12:15 AM 编辑 ]

图片0010.jpg (35.37 KB)

图片001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