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阴沉,在千篇一律的村庄里找到传说中的世界遗产,感觉比尼迫尔逊色太多。

castle.jpg (157.23 KB)

castle.jpg

TOP

今住开平市
市区也有碉楼

kaipingtower.jpg (297.54 KB)

kaipingtower.jpg

TOP

看上去天气尚可~~~~

TOP

真是有文化的旅行诶,奈儿姐啊,他明显档次比我们高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2 20:24


我们的主语是"谗老呸".我们的定语才是"有文化的",主次要分明.

TOP

乱逛时以自带干粮为主食,档次较低
yyHike 发表于 2010-5-13 13:25


你的精神层面绝对高档次.
我们是"近猪者吃".

TOP

天气阴沉,在千篇一律的村庄里找到传说中的世界遗产,感觉比尼迫尔逊色太多。
yyHike 发表于 2010-5-13 13:30


我觉得很嗲啊!我果然档次低,好满足.哈哈.

TOP

明后天继续向粤西,应该靠近海边了。

TOP

填补尼泊尔留出的空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住开平市
市区也有碉楼
yyHike 发表于 2010-5-13 21:01


以前看朋友的照片感觉还不错呀

TOP

今住开平市
市区也有碉楼
yyHike 发表于 2010-5-13 21:01


甚好,有机会我也去瞅瞅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