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护国寺小吃对面,正在整修的是人民剧院
此时,太阳正慢慢谢幕——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106.jpg (47.98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10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看吾大致走的小胡同吧^_^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hutong.jpg (106.2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hutong.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htong.jpg (121.65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htong.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象都没有走过。。。。

TOP

哦。。。你不是去过护国寺的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五龙亭内的老太太高声吭唱,吾们在边上一个劲的鼓掌,老太太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只对吾们摆了摆手,自顾自继续吟唱,高音部分没有破音哦,音转分明,吐字清晰,投入的很哪~!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6:56


我喜欢这个胖大婶。喜庆加圆润

TOP

看了你的照片了呀,还好呀
穿的很喜庆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你不是去过护国寺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23


主要走了护国寺东西夹道,然后就去百花深处了,然后就是新街口附近的胡同了

TOP

我喜欢这个胖大婶。喜庆加圆润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27


早上去天坛也有很多的

TOP

啊~~
被你发现了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8:34


这个法海寺太棒了。MARK一下,10再去北京的时候一定要走一下。

TOP

除了北海东门去景山的路上
还可以看到大玄高殿和皇家冰窖
冰窖在雪池胡同和恭俭胡同,不过上次我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1 21:35


皇家冰窖
是什么东西?有啥典故没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