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温州的新火车站9月20还在铺大厅地砖……

http://www.wenzhou.gov.cn/art/2009/9/21/art_3602_111117.html
记者9月20日在“温州南”施工现场看到,火车站建设离全部竣工投用还需一段时间,但车站一楼大厅已经建成,正在进行铺地砖、安装天花板等内部装修工序。在现场的铁路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在车站二楼候车大厅未建成投用前,通车后旅客进出站台将从一楼大厅通过。

TOP

献礼工程嘛
总是要赶时间的

TOP

苦了群众

所以十一坚决不去北京“嘎闹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也可以闹中取静的。
住宿倒是个大问题.

TOP

aaron推荐的
看了总是想回北京了

http://news.xinhuanet.com/book/2009-04/03/content_11125064.htm

TOP

火车票事件。。。这两天烦死了
这60周年+8天果然不是白放的,到哪儿的票都很紧张,北京的基本买不到

TOP

北京的也买不到

TOP

火车票事件。。。这两天烦死了
这60周年+8天果然不是白放的,到哪儿的票都很紧张,北京的基本买不到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22 22:24


这下闷大发了。咬咬牙,飞吧.估计3.4号飞会便宜点.

TOP

不知道今天车票何如?

TOP

没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