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坐中巴返回县城
然后赶上去九连山的倒数第3班车去杨村,大概1710的样子
1.5小时到杨村镇

TOP

杨村的清晨,应该是早晨

DSC_3649_morning.jpg (269.13 KB)

DSC_3649_morning.jpg

1

评分人数

TOP

海外什么时候给我们示范一个农活全套吧,我欠缺很多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6:04


我老家马上就开始插秧了,我可以手把手的指导你噢,给前辈一个实践的机会

TOP

楼下的天地
绿油油的

DSC_3655_field.jpg (395.39 KB)

DSC_3655_field.jpg

1

评分人数

TOP

我老家马上就开始插秧了,我可以手把手的指导你噢,给前辈一个实践的机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20:08


哈哈哈哈,属你说话最精明

TOP

从杨村镇去燕翼围很近的

DSC_3656_castle.jpg (391.81 KB)

DSC_3656_castle.jpg

TOP

哇!!!
容我赞美一下那条路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内部

DSC_3663_internal.jpg (283.74 KB)

DSC_3663_internal.jpg

TOP

看了围屋的照片后
还是对前面的路长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老家马上就开始插秧了,我可以手把手的指导你噢,给前辈一个实践的机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20:08


你要回去插秧吗?
你带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