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全书 (万宝全书)当前离线
连长
猫的照片还是很有感觉滴,应该属于触觉比较好吧……呵呵 胖胖潜水艇 发表于 2009-6-3 11:46
TOP
胖胖潜水艇 当前离线
班长
现在暂定三清是下周六晚上,具体地点大家可以讨论一下。 想来蹭饭的现在可以报个名,到时候多订几个位子。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3 00:00
下周六,那就是6月12号咯, 占2个,我和king 胖胖潜水艇 发表于 2009-6-3 11:54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很想来蹭3清的,不过13号我已经在新疆了,哇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3 12:5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palladiosh (PaPa)当前离线
下周六我不行,壁虎和EMMA生了个儿子,还没去看过呢,约好了下周六去看小四脚蛇的!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3 11:44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