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靠,雨意真tmd罗嗦,那么长,我选择性屏蔽了……,看了眼睛疼……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11:40

呵呵,这样劈情操是很累的。不如动嘴方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毕竟不是摄影比赛。所以我们需要看到更真实的霞浦。
如果看到太多的油画一样的照片,估计很多人满怀希望去结果会失落而归。
2.勾起回忆的东西还是需要真实的,所以记录片会更让人想到历史。
所以 ...
LAYEFE12 发表于 2009-6-3 10:51


你要还原一个真实的霞浦没有人反对,我也从没说过让你PS你的照片,对吧?

但是,抖掉虚掉的照片,这算是甚麽真实的霞浦呢?为什么抖掉虚掉的照片不能删掉重新拍呢?别告诉我时间很赶没空重拍,别告诉我你愿意抖掉虚掉~如果我知道去拍摄的地方会因光线不足造成照片的虚掉抖掉,我会带上脚架的。
~~~~这,只是一个对待摄影的态度问题而已。

学习摄影,要从基本功开始,一开始要学习怎样把照片拍好构图好,拍清楚拍清晰,然后再去谈别的大理想大理论吧,如果前面这些都做不好或者不想去做好,那空谈别的也没意思~

TOP

难得文字一堆的帖子啊,雨意,起码你带领了大家的思考,且不论你的想法
霞浦不错的,有意秋冬时分过去,小安带队吧

TOP

你要还原一个真实的霞浦没有人反对,我也从没说过让你PS你的照片,对吧?

但是,抖掉虚掉的照片,这算是甚麽真实的霞浦呢?为什么抖掉虚掉的照片不能删掉重新拍呢?别告诉我时间很赶没空重拍,别告诉我你愿意 ...
七七_ 发表于 2009-6-3 12:32

这几句才算是话,我可以告诉你,我当时只带了两块电池板,没有充电器,不够用,为了节省电量,回放关掉了。
而且有些人文的场景不是你想重复就能重复的,这是一种无奈,但也是人文的魅力之一。
就拿拍风景来说,日出的那一刻,差一点点时间效果会差很多,而且我因为没有架子,有些明智到拍糊掉了也不会再拍,因为再拍还是糊掉。
你说的摄影态度我完全赞同,但是我本来就是带着玩的心态去的,否则不至于连三脚架和充电器都不带,始料不及的是霞浦比我想象中的要美,所以后来也后悔了。
基本功是需要的,但许多时候仅仅是因为你的器材比别人好,你带的东西比别人全,所以能拍得清晰而已,至于说到构图,在这里混的谁也比谁强不到哪里去,区别的是,你会为了唯美而舍弃真实,而我不会,这只是一种选择。
另外也同意你说道的空谈没什么意思,那么请你把你的大作呈上让我们学习学习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还是支持一下雨意
在这里 没人能在到此一游的情况下拍出好照片的
所以rain同学放上来的照片又有什么问题呢?
我想大家的出片率能够达到10%已经算不错的了 也许rain可以把100张只删减成10张 放上来博大家表扬
但这样对我这种没去过霞浦的人来说 未免有些欺骗性
所以这个贴应该算是一个游记
题目可以叫做 雨大爷带大家看霞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霞浦是第一次去吗?我记得好像你去年也组织去了一次霞浦吧?

TOP

我还是支持一下雨意
在这里 没人能在到此一游的情况下拍出好照片的
所以rain同学放上来的照片又有什么问题呢?
我想大家的出片率能够达到10%已经算不错的了 也许rain可以把100张只删减成10张 放上来博大家表扬
但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12:46



恩 这样的话这个帖子应该放到“凯旋归来”版块,就没人去讨论这些问题了,既然放在“摄影天地”版块,就要从摄影的角度来好好的讨论讨论了~~

TOP

霞浦是第一次去吗?我记得好像你去年也组织去了一次霞浦吧?
七七_ 发表于 2009-6-3 12:47

去年是自驾去的,大屿山岛,没去霞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发现了,你们的等级就是这样版聊来的……

TOP

馒头山5
雨意 发表于 2009-6-3 09:28


这张照片上的背影是我一个队友的,我保存下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