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483654602242697001.jpg

TOP

==THE END==

TOP

非常有意思!色调是我喜欢的冷色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34


被你插了个队 打pp

TOP

好看
这种调子我弄不出来
我拍出来太忠于原味 没有油画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看
这种调子我弄不出来
我拍出来太忠于原味 没有油画感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37


忠实还原是最难的,哈哈

TOP

好像是...他的片子有油画的味道...特别的

TOP

忠实还原是最难的,哈哈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09:42


还原不难 还原后还好看很难

他的片子油画感很强 蛮好看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焦点略微不准+油画感
很适合扫街题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原不难 还原后还好看很难

他的片子油画感很强 蛮好看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47


关键还是看个人能否接受了,赫赫

TOP

插一张
113658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13:44


我最喜欢的是karan的这张

模特应该是假的,但是用了真人。
树是真的,但是在橱窗上的反光却成了虚像。
还有右边的若隐若现的“鬼相”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张很有主体,很完美的相片。
虚和实的交错,在现实里的真的假的事物在相片里换位了。
引用一句古话“真亦假时假亦真”,maybe还可以折射出一些人生的哲理。

09033113445f03c3de0f509612.jpg (188.23 KB)

09033113445f03c3de0f50961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