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么就坐等海外的pp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19:54


同等!!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你们的照片呢?同等什么啊,弄得我们都不好意思发照片拉

TOP

涡叶等.....

TOP

偶也在等着看呐~!农民,侬哦车上挂三照片类??
报一记预告:农民相机里面有一张德军照片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财务勋章需要2次出行,下次帮mindy申请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18:35


偶要再当一次财务就可以有勋章了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海外同学还在加班呢!估计要超过12点才能看到照片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窝已酱大嘎狄地址记下辣,就发....
本贴主题可爱Mindy:))
此行辛苦财务了...

DSC_0024.JPG (126.35 KB)

DSC_0024.JPG

DSC_0027.JPG (198.43 KB)

DSC_0027.JPG

DSC_0035.JPG (193.29 KB)

DSC_0035.JPG

DSC_0142.JPG (82.82 KB)

DSC_0142.JPG

DSC_0153.JPG (132.3 KB)

DSC_0153.JPG

DSC_0188.JPG (66.02 KB)

DSC_0188.JPG

1

评分人数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财务这张最好,涡一直在想,为什么站在这个位置的不是我

DSCF3465.JPG (69.38 KB)

DSCF3465.JPG

TOP

上.....帅哥靓男....趁热嚎

DSC_0165.JPG (147.4 KB)

DSC_0165.JPG

DSC_0163.JPG (168.53 KB)

DSC_0163.JPG

DSC_0138.JPG (98.69 KB)

DSC_0138.JPG

DSC_0215.JPG (167.94 KB)

DSC_0215.JPG

DSC_0239.JPG (146.56 KB)

DSC_0239.JPG

DSC_0281.JPG (157.07 KB)

DSC_0281.JPG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酸死窝了....每张都要改大小吖。。。倒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