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2:55 发表
哎,我四只眼睛,容易打架的……
拍花这类还是看微距头~~~


找两根火车棒撑住~~
其实这个时候隐形的该上场了

TOP

天奇个懒人不准备上照片了啊
再懒下去,家里大门也要走不出来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4:08 发表


哎~~表笑嘛,偶刚上初中也就是1996年?还是97年?(老的都不记得年份了)
申请的hotmail


已经加你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14:11 发表
天奇个懒人不准备上照片了啊
再懒下去,家里大门也要走不出来了


好好看帖子
天奇版主晚上就同时有相机和电脑了

TOP

那我就继续灌了,

TOP

当然支持了

TOP

我也来灌灌

TOP

你可以继续翻页的...

TOP

啥时候能赶上你呀,渺茫来。。。

TOP

再赞助一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