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29 发表 原厂的头呢是很好!可是价格我承受不起! 我还得养我家的小M 17-50 我看下来确实很好 如果买17-50的话 我的18-55的套头可以出掉! 我现在的配置很低18-55/3.5-5.6和50/1.8 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照相机 估计我入 ...
TOP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1:28 发表 你也走的很ZN很开心。。。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09 发表 两个人在这聊副厂头居然能聊的噶起经啊。。。汗。。。不知道师父天奇看到了会是啥感觉。。。。。。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23 发表 先上毛毛虫。。。。。。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nEO_IMG_DSC_0051.jpg (108.22 KB)
下载次数:16
2008-9-22 21:31
nEO_IMG_DSC_0053.jpg (136.32 KB)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7 发表 steven,你还是别考虑28-75了,这个头在dx画幅下很不合适 17-50同价位的还有死马的18-50,但我不喜欢这个头 nikon原厂的只能买3.5以上光圈的狗头,画质不如T头 如果加一点预算可以再配一个35mmF2,1.5X以后等于标 ...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9 发表 水王,你可以放片子了,不要光水啊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27 发表 不要这么说飞飞嘛 我也觉得满青春的,看起来比我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