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5:19 发表 我想推荐的地方跟韩林碳烤比较来,韩实在是太贵了!! 那里就吃点菜的。 一看就是大学生吃散伙饭的地方。。 在华师大后门枣阳路再里面的小弄堂里,叫水煮鱼,环境一般,比较低调。。 但人均大概30-4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5:38 发表 平安卡就是还款银行太少。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5:27 发表 你们搞在长风公园我就过来,比较近。 TO: 海外 你就不怕我来让你请金钱豹?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42 发表 那么还是继续招行吧,至少公司附近就有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43 发表 我在中信泰富那边等了半天你都没来,伤心透了,这次你要补充我噢,起码一顿冰淇淋……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43 发表 哈哈,挂个一卡通不就可以了嘛,省的麻烦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5:46 发表 那现在到底怎么说?!!!!!! 不要搞个我的地盘我做主的!!! 俺很民主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