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1:27 发表
要不我们6.1去看这个电影吧 。。。


儿童节上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1:50 发表


儿童节上映?


Correct!!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1:58 发表


Correct!!


我没有问题
看看其他TX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2:31 编辑 ]

TOP

无妨无妨,我都没意见,哈哈

TOP

Judy,我也没我问题,61就去看电影吧。
其实,大家可以办理一张平安信用卡,那么以后看的电影就只要10元就可以了。

http://www.4008824365.com/cms-tmplt/creditcard/activityNews/68599.html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5-16 12:42 编辑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2:40 发表
Judy,我也没我问题,61就去看电影吧。
其实,大家可以办理一张平安信用卡,那么以后看的电影就只要10元就可以了。

http://www.4008824365.com/cms-tmplt/creditcard/activityNews/68599.html


我有一张浦发的wow卡,好像也可以的吧
目前没有用过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2:40 发表
Judy,我也没我问题,61就去看电影吧。
其实,大家可以办理一张平安信用卡,那么以后看的电影就只要10元就可以了。

http://www.4008824365.com/cms-tmplt/creditcard/activityNews/68599.html
看电影我没问题。。。我有张平安信用卡的。。。一场电影可以买两张。。。目前共有五家可以用:上海影城。。徐家汇港汇广场永华影城。。梅龙镇广场上海环艺影城。。。浦东八百伴新世纪影城。。。。五角场万达影城。。。
除了看电影。。。如果再加上点什么纪念地震儿童的有意义的活动就更好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卡倒是很好,就是电影院太少了。。

TOP

徐家汇港汇广场永华影城。。梅龙镇广场上海环艺影城
很好了的
不过要是有虹桥百盛的这家影院就perfect了

TOP

5家已经不少了。。。一开始只有两家的。。现在加到5家。。。上海各地理方位都照顾到了。。。不错了。。。估计还在不断增设新的影城进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