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8:22 发表
killy不是kelly,kelly就是女的名字
这个killy=kill you!的意思,应该是男人


知音,充分理解我起这个名字的意图

TOP

哈哈,最近翻的挺顺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7:31 发表


授予你最佳提名奖


哈哈,谢谢!!!偶要团结友爱奖....可能的话...普渡众生奖也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7:50 发表

啊!看了半天原来在帮yedda提名啊,我还以为别人!收回不提了,留着以后给自己提!


哈哈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7:58 发表
我突然发现我瞬间丢失了我引以为傲的独门秘笈-说话一个顶俩!!


恭喜YEDDA回到人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自己先赚点

花样年华.jpg (64.23 KB)

花样年华.jpg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8:07 发表



我知道了不是小不正就是老不正JOHN,对乏


我猜可能是JOHN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过为啥我的勋章还是没显示出来呢?

TOP

估计这会Edge和yedd下班咯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8:08 发表

有吧,昨天不知道那位大哥把我加了进去,晚上打开msn,那个闹腾,太强了!


偶也是的,都是不认识的,哈聊了一阵........今早被我删除了.........太烦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