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什么叫JX啊?
不懂可以跳过伐?

TOP

LX的很水啊
2个都不错,最好是2者皆有:)

LX:JX是什么意思?

TOP

JX--JIXU。。。。。懂了伐!
LX:你说LS为什么叫LANADO....是西班牙语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ls的问题留给下一位回答,呵呵。当事人不便参与

TOP

插播:这个级别的真心话也太。。。。8适合我玩了,所以申请SKIP,LXKYJX

TOP

发现没问题回答

TOP

楼下:这次地震你会捐款捐物吗?

TOP

LS:会
LX:你捐多少啊?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14 12:03 发表
LS:会
LX:你捐多少啊?
我捐一大桶饭。。当地人最缺食物和水
LX:你捐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先回答2550的 不想破了规矩
希望被喜欢的人爱
如果对方觉得烦的话 就退出

LS:钱+血+物
LX:如果有男生/女生对你穷追不舍,你是接受或是拒绝或是掉着?

TOP

返回列表